齐心战霰 暖心开学——工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常规检查

发布者:张永敏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0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以良好的教风学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从226日开始,久产久精国九品大象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院长吴海涛、副院长胡川、党委副书记尼加提.艾买提、各系的系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是学院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具体举措,是密切联系师生、走进教学一线、服务教学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对于及时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虽然近期受到大规模降温和冻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但我们的行政老师和教学老师做出了一系列的暖心助力开学行动。首先人员到位,开学第一天,全体行政老师全员到岗,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其次教材到位,所有开学所需教材均已提前准备齐全,任课老师可以随时取用;再者提醒到位,本科教学办和研办的老师在开学前夕已经投入到开学部署工作中来,除了在学院大群里发布教学上课通知,还点对点精确到个别老师的通知,确保了我们老师们授课正常进行。细致的工作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还有安全到位,实验室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安排,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保证教学仪器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最后教学形式多样化到位,学院丁士军老师在了解所带班级有两位同学因路况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特意提前准备线上教学事宜,确保我们的学生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不落下一堂课。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久产久精国九品大象开学季展现出了新气象、新风貌。